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镁带头,海城市菱镁行业全面复苏

   日期:2020-04-16     浏览:64    

       时下,海镁集团投资1.9亿元建设的悬浮闪烁沸腾煅烧炉项目建设进入到最为关键的收尾期。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最早复工,整条生产线投产后,将以低品质的尾矿为原料,实现年产量20万吨高活性轻烧粉。这条生产线是企业进军镁建材领域的敲门砖,也是海城地区菱镁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基地。
       海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组建6个工作组,下沉到一线,指导企业完善登记、排查、筛查、隔离等措施,全力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同时,建立健全领导包企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发声指导,及时采取行动,确保域内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并因地制宜,全面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做到政策引领、科学安排、企业自主、措施有效。目前,海城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率超95%,其中,超过59%的企业已实现满负荷生产。
       作为海城菱镁产业的引领者,复工复产后的海镁集团先后接到国内多地大型钢铁厂及相关企业的订单,有的客户急需发货,有的客户追加订单。海镁集团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及时调整了开采板块、高纯镁板块、轻烧镁板块、电熔镁板块的生产计划,并根据所需岗位情况,及时通知人员上岗。
       截至一季度末,海城开复工1000万元以上项目133个,实现固投20.26亿元。投资6亿元的紫竹集团1350高炉产能置换为代表的102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建设,以投资8亿元的后英集团30万吨耐火材料制品、投资2亿元的海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烧耐火材料生产线为代表的31个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
       海城还有1000万元以上拟集中开工项目21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总投资22.7亿元。代表项目包括投资3.48亿元的海城义乌小商品商业街及商业公寓项目、投资1.2亿元的桐庐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辣椒素系列产品项目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