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IPB2020上海粉体展七月底盛大开幕,展馆升级助力粉体产业复苏

   日期:2020-07-17     浏览:3    
 
  • 纽伦堡会展为您“保驾护航”,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粉体展7月29-31日如期举办;

  • 历经十八载,粉体展会发展态势蓬勃向上;

  • 十年风雨相伴,杰出粉体装备供应商花落谁家;

  • 同期活动除尘防爆及最新颗粒技术等话题,线上云端呈现精彩不断。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的疫情席卷全世界,对各国经济、产业都造成强烈冲击。受这场疫情影响,国内上半年各大展会纷纷延期或停办,这对线下活动的组织、国际展商和国际会展参与者的交流以及展会规模、质级和国际化也都带来了较大的连锁效应。疫情之下,展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更是肩负着“重启经济的关键”的重任,以“面对面”的方式重新连接市场,促使行业经济复苏。作为全球15大展会主办方,纽伦堡会展2007登陆中国,更是凭借传承46年的德系专业办展经验及充沛的全球资源为行业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选择在7月份如期开展,亦是几个月来经过多方全面评估后作出的最合适的选择,如何在疫情防控的“紧”和复工复产的“松”之间找到一种平衡。作为主办,我们具备开展条件,我们全面保障安全,我们精专商展效果!值得庆幸的是,在国家的大力管控下,国内疫情已逐渐稳定,“战疫”迎来了胜利的曙光。而上半年遭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展会行业也在政策、市场经济推动下纷纷复苏和反弹。鉴于此,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以下简称“IPB 2020上海粉体展”)确定将于2020年7月29-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隆重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为感谢广大参展商多年来的青睐,IPB 2020上海粉体展将会为连续10年来风雨相伴的展商颁发勋章。

历经十八载,粉体展会发展态势蓬勃向上

十八年来,IPB上海粉体展在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了中国粉体和散料领域中大型“一站式”展会。IPB上海粉体展是纽伦堡全球系列粉体展会的重要展会之一,在世界领军的粉体展—德国POWTECH全力支持下,始终致力于在中国粉体行业打造从材料加工改性到输送包装的完整产业链平台。IPB上海粉体展见证了中国粉体行业的成长历程,不仅为中外粉体行业相互交流与合作、企业与协会的交流与沟通搭建平台,为企业拓展新业务、开发新市场提供丰富的信息和商机。通过参展,展商观众能进一步了解市场发展趋势、获取新产品信息及进行采购交易。

在IPB上海粉体展主办方及各大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每届展会参展商都是满载而归。根据上届展会调查数据显示,IPB2019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满意度高达95%,展商现场预订率也达到60%,参观人数相比2018年再度增长30%,展厅面积增加19%。承接上届展会的鼎盛人气,IPB2020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隆重召开,全新的展馆不仅拥有更好的硬件设施,更占有上海有利的地理优势。另外,本届展会还将发挥历届展会的成功经验,加大广告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系统的专业观众组织配对,细致周到的为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年来,中国粉体市场发展十分迅速。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主办方和各大参展商对在中国举办的IPB上海粉体展十分看好。据目前数据显示,IPB2020上海粉体展展商报名已达数百家,包括耐驰、川田机械、纳维加特、宏工科技、德尔格、威泽尔、诺威、兮然、湖南超耐、万荣粉体、泰贤、新帕泰克、宜兴精新等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还有日本展团8家国内代表处参加本届IPB。从参展数据来看,本届展会,主办方通过延续全产业链办展思维,深挖行业资源,提升展会价值,大力拓展招观渠道等方式,正使参展商与观众参观人数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在此背景下,相信会有大批专业观众到场参展,而随着专业观众质量的大幅提升,也将大幅度增加潜在买家的成交率,助力企业开拓更多市场。

十年风雨相伴,杰出粉体装备供应商非你莫属

十年弹指一挥间,有哪些杰出的粉体装备供应商十年间不间断参加IPB粉体展?他们对于展会的持续参与,恰恰也说明了他们对于粉体行业热情,以及孜孜不倦为行业提供最佳服务和最新解决方案的初心。IPB主办方中国颗粒学会以及纽伦堡会展将为他们颁发“杰出粉体装备供应商”勋章,感谢十年风雨无阻,期待未来共创辉煌!他们分别是: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宁波西磁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备盈倍安全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新乡市阿瑞尔机械有限公司、施魏科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弗雷西阀门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彰阳工业过滤器有限公司、飞鹰过程控制有限公司、REMBE GmbH Safety + Control、江苏密友粉体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珠海欧美克仪器有限公司、德国新帕泰克有限公司、上海天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康柏斯粉粒体输送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汉瑞普泽粉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重磅来袭,热议除尘防爆及最新颗粒技术等话题

展会同期,会议、培训活动内容也十分丰富。其中,“2020粉尘工业除尘防爆研讨会”将在7月30日正式召开。届时,国内外知名粉体企业,与粉体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将济济一堂,交流分享国内外先进粉尘防爆技术,唤醒生产工业中的粉尘防爆警觉,提高各行各业涉及粉体相关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同时,这也将共同推进我国工业除尘防爆技术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另外,为满足颗粒粉体行业对颗粒测试与表征技术的学习和技术需求,搭建仪器厂商与用户的互动交流平台,提高仪器用户颗粒测试仪器实践操作的水平,中国颗粒学会拟定于2020年07月29日-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2020年颗粒测试与表征技术培训班”。该培训班将由两部分组成,7月29日全天的培训会议及7月30日上午半天的测试设备操作实地考察。在培训现场,除邀请专家介绍新的测试技术进展外,还将重点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解答。同时,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还可组团到展位现场了解操作相关测试设备。

目前“2020粉尘工业除尘防爆研讨会”与“2020年颗粒测试与表征技术培训班”报名活动都还在紧张进行中,截止时间是2020年07月24日。有兴趣的朋友可直接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提前注册免费机会。

欢迎各位粉体同仁参加IPB2020上海粉体展,相信全新升级的IPB2020上海粉体展将给各位带来更多的启发与收获,并继续推动我国粉体行业的创新发展!关注“IPB粉体展“公众号,还可以云端欣赏现场照片及视频直播。

开拓海外市场,把握全球商机

IPB是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之一。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印度粉体展POWTECH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同时,我们与美国粉体展IPBS,日本粉体展POWTEX已建立“全球领先粉体展会联盟”。企业可以通过参加联盟下的任何系列展拓展海外市场,并且得到高度专业化的展会服务品质保障。

POWTECH World 全球粉体展:
IPB 上海,中国 2020年7月29 – 31日
POWTECH SPECIAL EDITION纽伦堡,德国2020年9月29 –9月30日
POWTECH INDIA 孟买,印度2021年2月11日– 12日

主办单位
中国颗粒学会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海外支持
日本粉体工业技术协会(APPIE)

参展联系:
廖女士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 (0) 21 60 36 58 63
传真:+86 (0) 21 52 28 40 11
邮箱:jessie.liao@nm-china.com.cn
颜女士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 (0) 21 60 36 12 29
传真:+86 (0) 21 52 28 40 11
邮箱:ada.yan@nm-china.com.cn
媒体联系:
程女士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 (0) 21 60 36 12 25
传真:+86 (0) 21 52 28 40 11
邮箱:sherry.cheng@nm-china.com.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