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08-07     浏览: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会,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有效提升互联网企业、联网单位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和网络安全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公安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共同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大赛为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大赛成立组委会,负责大赛的整体安排和组织管理工作。组委会成员由主办单位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承担。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具体负责大赛项目组织安排和日常管理工作。大赛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总工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承办。

二、竞赛内容

竞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知识占30%,技能操作占70%。根据《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企业及行业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新技能的相关内容。具体赛程及要求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竞赛组织方式

(一)竞赛项目

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设置网络安全管理员和信息安全管理员两个竞赛项目,均为双人赛项。

(二)初赛组织

参赛人员需以法人单位职工身份统一在竞赛官网(http://www.inspc.org.cn)线上报名。初赛阶段的知识竞赛统一在竞赛官网进行,技能竞赛由各地自行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厅(局)于8月30日前每个项目确定1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每支参赛队2名选手,具体技术文件在官网另行发布。

(三)决赛组织

决赛分为线下赛和直播赛,线下赛采用知识竞赛和技能竞赛形式按项目分别进行。各项目参赛队通过线下赛选拔出前3名,以个人为单位分别进入各项目的直播赛,决出本项目第1名。决赛拟于9月底前完成,具体技术文件在官网另行发布。

(四)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优秀。

2、学习能力较强,身体素质好。

3、具备较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应变能力。

4、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及在2019年国家级一类大赛获得前5名(双人赛前3名、三人赛前2名)、国家级二类竞赛获得前3名(双人赛前2名、三人赛第1名)且为职工身份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具有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创业学生不得以职工身份参赛。

四、决赛时间和地点

本次大赛决赛拟于2020年9月中下旬在上海市举办。具体时间、地点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另行通知。

五、表彰奖励

大赛各项目根据线下赛成绩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颁发奖金、奖杯或奖牌。其中,获各项目前3名的选手,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获直播赛第一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个人选手,由选手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在次年度向全国总工会按程序优先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六、有关要求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工会按照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保证此次大赛顺利进行。

七、组委会联系人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赵云霞,(010)66263372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樊亦胜,18918528388

公安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20年7月30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