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人民政府和沈阳化工大学腾鳌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落实菱镁产业发展安排部署

   日期:2020-10-29     浏览:5    
      近日,海城市人民政府和沈阳化工大学、腾鳌经济开发区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鞍山胜利宾馆举行。此次签约既是落实省关于菱镁产业发展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鞍山“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笔,更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实现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鞍山市委书记韩玉起,沈阳化工大学校长许光文,鞍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志强,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柯长松,我市市委书记郑孝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绕,副市长姜军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9153922

海城市菱镁资源十分丰富,一直以来,沈阳化工大学和海城市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在互信共识基础上,共同签署《产教融合全面合作协议》等三份协议,进一步拓展丰富了合作领域,标志着双方在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方面迈出了崭新一步。

近年来,海城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在鞍山“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布局下,把发展壮大菱镁产业作为重要一翼,摆到了突出位置,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菱镁产业转型升级。本次三方合作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教育优先、人才引领、产业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贯通、协同、促进的战略性举措,更是大力发展“三院经济”的生动实践,必将为菱镁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创新血脉。

仪式上,沈阳化工大学与海城市人民政府签署产教融合全面合作协议,沈阳化工大学与海城市人民政府、腾鳌经济开发区签署两项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沈阳化工大学将设立菱镁产业学院,培养适应千亿级菱镁产业的专用人才,在海城市建立资源化工与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赋能本地菱镁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教育厅有关领导、企业家代表、鞍海两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